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走进校园 了解校园 热爱校园 爱上读书——保德县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参观图书室、器材室

走进校园 了解校园 热爱校园 爱上读书——保德县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参观图书室、器材室

2023年10月26日 17:52:42 来源:教研组 访问量:125 作者:康培林

读书点亮心灵,书香润泽人生。怀着神圣的向往,实验小学一年级5个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图书室和仪器室。

  一年级的孩子天真无邪,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心,求知欲甚强。为了让孩子们早日全面了解校园,激发孩子们爱我校园,爱上读书,增强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我校从十月十六日开始,用了为期一周的时间让一年级语文老师和班主任带领一年级学生去参观图书室、仪器室。时间是每天下午最后两节课,从一(1)班开始,依次类推。在参观时,让孩子们带上任务去参观:一、参观时看到了什么?二、讲解员给你介绍了什么?你听到了什么?三、把看到的,听到的回去给爸爸妈妈讲一下。

  我们出发前,跟老师有个约定,我们要安安静静有秩序。

  我们已经沉醉在知识的海洋里啦,我一定要多学知识多读书!

  一双双求知的眼睛看着循循善诱的讲解老师。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孩子们热爱校园、热爱学习、热爱读书的热情。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