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2月27日 09:38:01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185 作者:康培林

以心迎新,聚力启程,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开学系列工作会议,力求从多方面入手,做到“早部署、细安排、抓落实”,采取多项举措,坚定发展目标,以最完美的姿态,启航新学期。

2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班子会议,会议由校长贺占良主持。校长指出,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当下每一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而不断努力。各分管领导就各自负责的工作等进行了新学期部署,并提出下一步落实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和要求。

2024年2月25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贺校长主持,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德育工作、家校协同育人、少先队工作、安全教育、后勤工作进行了规划与统筹安排。 

 

为全面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对各学科质量监测结果进行了深入分析,从各个班级的成绩、学校的优势与劣势,以及下一个阶段需要改进的措施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对下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授课目标进行靶向定位。

贺校长作了会后总结:感谢实验小学每位教师的辛苦付出,过去的一年见证了学生的习惯,学科素养的提升,愿教师永怀初心,永葆教育情怀,用爱心营造教育的智慧,携手同行,把学校当“家”一样经营,用行动诠释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让学生从分数走向品质,让教师从教书走向育人,让学校从教学走向教育,共同谱写保德实验小学新篇章。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