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校园文化部组织2024年迎新年书画作品展

保德县实验小学校园文化部组织2024年迎新年书画作品展

2024年01月05日 16:04:37 来源:大队部 访问量:128 作者:宋俊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记,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4年的元旦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的生活日历又将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00:24

  为了更好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喜迎元旦的到来,感受节日的气氛,使同学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通过书画的形式,展示学生风采,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保德县实验小学于2023年12月开展了的“庆元旦,迎新年”主题书画展活动。

  本次书画展收到学生作品共计230余份。美术、书法老师们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张贴在展板上,把展板放在学校大院供师生欣赏。书画作品充满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反映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广大师生被优秀的书法,绘画作品深深吸引,在课余时间尽情地享受着艺术作品带来的惊喜和快乐。

  瞧!这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画,凝聚了孩子们多少心血啊!

  学生们用工整的字迹,朴实的语言,稚嫩的画笔,用心地描绘出节日的喜庆和心中的欢喜。

  作品融童真童趣、美术功底、汉字书写功底、知识性于一体,有的色彩明丽,夺人眼球;有的构图巧妙,不拘一格;有的笔触流畅,赏心悦目。一幅幅精致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也展示出孩子们的童真,闪烁着孩子们的思维,真的是太棒了!

  淡淡文意,缕缕墨香,像一壶老酒,浓烈着校园的文化艺术氛围。这次书画展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迎新活动,更是向全校师生献上的一份艺术盛宴。这个冬天,让我们与画结缘,赴冰雪之约,领略冬日浪漫,共享欢乐龙年。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