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征程 再出发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新征程 再出发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1月05日 15:39:07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111 作者:康培林

新年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回顾往昔,



总结经验;持续发力,稳步前行;展望未来,再创佳绩!为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要点,1月2日下午,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康培林副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韩旭平副校长对我校2023年度的安全工作及学生行为习惯培养作了总结并安排布置了2024年的安全工作任务;王平平副校长对2023年度我校政教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布置了2024年度的工作要点;为迎接本学期质量监测考试,康校长对2023年春季学期四、五年级市级质检考试成绩再次做了具体的分析,并对本次期末质监考试做了具体要求,然后对我县教师业务考试成绩做了具体分析。对2024年度教学工作及特色教育(大阅读教学、写作、书法)作了安排布置。

    接着党支部书记、校长贺占良同志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一年来我校的办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家长、学生的认可,教研教改工作在众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下卓有成效。“一师一优课”、“名师培养工程”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教师专业素养的培养、执教能力的提高、立德树人的落实、学生核心素养的养成等方面稳步开展、落实、推进、提升。“阅读分享”、“读书笔记展评”也走出了可喜的一步。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大家辛苦了"!

    他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展望2024年,我们要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事业干。我们要怀揣梦想,坚韧从容,躬身奋进。用爱心、耐心、细心去对待我们的学生和我们的工作,用信心、雄心、慧心去抓教学,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用诚心、躬行实现我们作为一个教师的初心。要主抓课堂教学改革、大阅读的特色教育、做好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落实好学生的思政教育、行为习惯的培养、主抓学困生的转化、规范学生的书写,多方面开展特色教学。全体实验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再创新佳绩。

    最后康培林副校长对前几项做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新的一年要保证学校安全、稳定。人人要淡泊明志,不忘初心,以大局为重,保稳定、强特色、重养成、抓习惯、提质量,争取2024再创辉煌。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