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墨笔生花,书写风采。实验小学优秀作业展览

墨笔生花,书写风采。实验小学优秀作业展览

2024年01月05日 15:51:21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82 作者:韩宇仙

 “作业是认真的,学习才是踏实的,书写是美丽的,心情才是美好的。"为了提高学生作业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实验小学于2023年12月28日下午举行了"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展览中,孩子们的作业书写规范、美观大方。教师们批改及时规范,且有鼓励性评语,做到了有练必收,有收必批,有批必评,有错必纠。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学生们参观认真细致、学优必先!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优秀作业展览活动,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为今后的作业优化设计奠定了基础。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养成良好习惯,书写美好人生。

“你若盛开,芬芳自来。”

孩子们驻足作业展前,

不时发出啧啧称赞

  “秀”我精彩,“观”有所感,“赏”有所获。此次优秀作业展示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次观摩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也展示了老师们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相信通过优秀作业的示范与激励,学生们能进一步规范书写,提高作业质量。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