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保德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年09月29日 16:04:24 来源:党支部 访问量:14620 作者:王琴

 

                         

               

  9月27日下午,保德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高思毅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桂萍书记传达了《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沪宁同志的讲话主要有四个方面:一、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二、增强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认真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举措。四、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其次,高思毅书记和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高思毅书记、张文开副书记、刘桂萍副书记分别就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发言。高思毅书记表示:一要坚定信念守初心;二要砥砺奋进担使命;三要对标看齐找差距;四要真抓实干抓落实。

  张文开、刘桂萍副书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坚持、践行的工作,我们要坚持学习,铭记初心使命,为未来培养新的接班人。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