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举办“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保德县实验小学举办“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02日 18:22:58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1219 作者:康培林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充满欢声笑语。为让阳光宝贝们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61 ,实验小学举办“点亮六一,共护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活动开始前,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佩戴了红领巾。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少先队员敬队礼,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

   实验小学校长贺占良在讲话中说,实验小学坚持教育创新,坚持办学特色,实践多元智能理论,努力推进核心素养教育,提出了“做最好的我”办学思想,“快乐教育、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在教育“双减”“五项管理”的政策背景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历练健康身心,培养过硬本领,作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辅导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家委代表、来宾等依次发言,向孩子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文艺汇演中,有节奏欢快的《威风锣鼓》;有轻灵飘逸、铿锵有力、温情流淌的群舞;还有活力动感的篮球舞,情景剧《王二小》等。孩子们生动的演绎让所有师生为之动容,赢得了阵阵掌声。今年实验小学的六一节目类型多样化,表演形式多元化,也让场下观看的孩子赞不绝口,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

    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歌声和笑声在校园里回荡。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同学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展现出实验小学积极落实双减政策的成效。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