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2024迎新庆典暨总结表彰大会”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2024迎新庆典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4年01月05日 15:44:12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105 作者:康培林

 时光飞逝,转眼间2023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不断加强师生的学风建设,为2024年度的学校工作开个好头,保德县实验小学于12月29日在大操场隆重举行了“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由王平平副校长主持。

第一项 升国旗 奏国歌

第二项 校长致辞

第三项 颁奖

1.优秀教师

2.三好学生(代表)

3.“学科竞赛”优秀学生(代表)

第四项 学生代表发言

第五项 教师代表讲话

第六项 宣布大会结束

  学校为了多方位激励、评价学生,达到了全校学生人均一张奖状和一份奖品。

  本次的表彰大会,是一道崭新的起跑线,是全体老师辛勤工作的又一个开端,是全体同学们勤奋学习的又一个起点。

  站在2024年的门槛上,我们满怀憧憬和期待。我们将用勤奋和智慧书写新的教育辉煌!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