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2014年05月11日 22:34:02 来源:实验小学六二班 赵姝淇 访问量:2389


     有人说:没有理想的青春,就像没有太阳的早晨。一切成功者都是在理想的明灯的指引中走过来的。理想,是我们人生执着的目标;理想,是我们人生不懈的动力;理想,是人生上指引航向的航标。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理想。

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位卓有成就的科学家!

    科学家,一个让人敬佩的职业。我一直将钱学森,爱因斯坦,居里夫人……视为我的偶像,我非常钦佩他们,他们不仅为科学界,乃至全人类做出了贡献,而且也为他们的国家增了光,岂不两全其美?

    我知道,做一个科学家谈何容易。不但要有精深的知识,还要有坚定的信念与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但我不会服输:在家,我努力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校,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在才艺展示中,我努力地演好每一个角色;在辩论会上,我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在课间,我与同学和睦相处……我要将自己学的知识融入到生活中,学以致用。我有信心冲破各种难关,追求我的理想,实现我的理想!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我会以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一步一步地迈向科学家的道路!

 

编辑:刘桂萍
上一篇:自画像
下一篇:读书趣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