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生菜趣事

生菜趣事

2014年06月10日 23:13:34 来源:六二班 曹倩 访问量:1646


    爷爷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他爱种生菜,而我和爸爸呢?爱吃生菜。就这样,引发了一段趣事。

    瞧,我正在专心致志的看书,爸爸走过来,拿着一碗生菜在我眼前晃了晃。“哇,生菜,我的最爱呀!”我像触电似的,刷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朝老爸飞扑过去。哪知,老爸用他的“如来神掌”挡住我。我抬起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老爸,说:“爸,我想吃生菜。”老爸放开手,坏笑了一下:“谁不让你吃了?先去洗手。”“哦。”当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卫生间,又飞奔出来时,老爸已经拿着一大片生菜吃起来了。我朝老爸嘟了一下嘴巴:“坏蛋,也不等一等我。”

    我坐下来,拿起生菜就吃,吃着吃着,我想出一个“坏”点子。

    我拿起一片大生菜叶子,在菜叶两边各咬一个洞,然后又在菜叶的正下方咬了一个“V”。你猜这是什么?是一张脸!接着我用筷子蘸了点甜面酱,在菜叶中间画了一个小鼻子,又画了些头发,搞定。我把我的“杰作”给老爸看,爸爸看了,乐的“嘿嘿”直笑。最后,我把这张可怜的菜叶吃掉了。

    我又拿起一片菜叶,要往嘴里送,不经意间瞟了瞟叶子,结果,我发现了几只虫子!这可是刚洗过的呀!更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小虫子竟然在菜叶上大摇大摆的散起步来!好啊,当这里是公园啊!小虫子,唐僧去西天也要跑个十万八七里的,看你弱不禁风,我就好心帮帮你,送你一程吧!然后,我就把这只小虫子“就地正法”了。真不知道爸爸是怎么洗的,虫子还活着呢,吓我个半死。

    这就是我家的生菜趣事。怎么样,有没有笑掉大牙啊?

 

 

编辑:刘桂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