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2014年05月14日 23:30:30 来源:六二班 张雪芝 访问量:1051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要小学毕业了。回想起发生在校园里的事,真有点不舍。它们就像我记忆沙滩上的贝壳,光彩夺目。

      六年了,多少个清晨,在宽阔的操场上,我们亲手升起了国旗,同时也升起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多少个白天,我们学海采珠,当“拼命三郎”,战胜了“凄风苦雨”,也获得了快慰和激动。所以,母校——这片深情的土地,她深深地系住了我的心。

      由一砖一瓦,一花一木组合起来的母校,已铸进了我斑斓的记忆,而由关心、理解、爱护、帮助所积累的浓浓的师生谊、同学谊,更在我的心中化作了永恒!

      啊!美丽的母校,感谢您,是您让我从一个无知孩童变成了一个充满知识和理想的少年。今天我为您骄傲,明天您将为我自豪!再见了,母校。

      啊!敬爱的老师,感谢您,是您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开启了我智慧的门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您的哺育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啊!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是你们让我明白了友谊的重要。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编辑:刘桂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