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对新课堂模式的建议

我对新课堂模式的建议

2014年06月08日 23:50:42 来源: 六二班 张辉 访问量:3229


                                                                                            

    从去年开始,我校开展了新课堂模式。到现在已经进入“推进”时期

    新课堂模式开展以来,我对学习充满好奇。每次上课时,我们每个小组都围在一起,讨论老师提出的问题。新课堂模式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便讨论,便于同学之间的交流。

    虽然这新课堂模式有许多好处,但也有不足,比如有:有的同学讨论问题的幌子跟同学们说与课堂内容无关的话,一个小组最多六个人,最少四人。如果有两人开小差,那么其他四人则有两种可能。第一:可能讨厌他们第二:可能跟他们一起说话。

这个问题让我十分无奈,我上课时努力住自己的嘴巴不和他们说话,我只想好好听课,可是我们组有人说话太厉害,使无法静下心来。       

我建议每个组的纪律组长在管住自己的情况下,管住组员不让他们说题外话,如果屡教不改的话,那么就告诉老师,让老师来处理。

    我真心希望新课堂模式能够做到优点远远大于缺点,我们的学习效率能够明显得以提高!

 

编辑:刘桂萍
上一篇:雨花石的自述
下一篇:对不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