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校图库 > 学习交流 > 保德县实验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保德县实验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保德县实验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查看原图
描述信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保德县实验小学于2012年12月17日~18日下午举行了紧张而激烈的拔河比赛。 学校四至六年级的15个班共1000多名学生观看了拔河比赛,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各班参赛的同学表现出了顽强的意识和拼搏的精神,在啦啦队震耳的“加油”呐喊声中,参赛选手们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班主任、科任老师纷纷在旁边加油助威。呐喊声中,师生们的心也贴的更紧了。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张:没有了
下一张:保德县实验小学接受省级标准化学校验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