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活着,谁都不完美。

人活着,谁都不完美。

2020年03月22日 09:55:06 访问量:79


人活着,谁都不完美, 我们都有共同的缺点。 常常羡慕别人, 看不见到手的幸福。 做事情,谁都不周全, 我们都有相同的毛病。 总是挑剔别人, 不反省自己的错误。  人和人都是相互的: 你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 你善待别人,别人才会善待你。 你给人笑容,别人才对你热情; 你把人刁难,别人才对你疏远。 尺有多短,寸有所长;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谁都有自己的标准, 一件事对你来说轻而易举; 对别人可能难于登天, 所以不要随意指责别人。  不要总是挑人过错, 挑着挑着,看谁都是过错。 不要老是盯人是非, 盯着盯着,生活都是是非。 在这个世上, 没有平白无故的付出, 没有无缘无故的退让, 一切皆是因为在乎。 凡事留一些余地, 不是给别人走,而是给自己。 说话少一些针锋, 不是宽容别人,而是容自己。 做事多一些善举, 不是帮助别人,而是帮自己。  做人,别做绝, 给别人留条道路, 日后自己需要,不至于无路。 知人,别言尽, 给别人留些空间, 日后被人误会,不至于无援! 与人相处: 多一些珍惜,少一些抱怨; 多一些鼓励,少一些责备; 多一些高看,少一些小瞧; 多一些善举,少一些恶行!  静坐常思己过, 闲谈莫论是非, 是一个人最好的修行。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