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爱吃的西红柿

我爱吃的西红柿

2013年08月08日 19:25:54 来源:保德县实验小学五二班 狄莉蕉 访问量:462

       西红柿一般都是圆的,但大小不一,颜色不同。有的如桂圆一样小小的,玲珑可爱;有的像熟透的苹果一般,又大又红;也有的形状像鸡蛋,是橙黄色的,椭圆形的。无论哪一种外皮都泛着光,滑滑的,十分诱人。我最爱吃那种大大的西红柿。  

       生的西红柿发青,又酸又硬,有的还有一种涩涩的味道。但熟透了的大西红柿就变得红彤彤,甜津津的了。洗一个西红柿,咬上一口,那红色的汁水立刻染红了舌头,果肉又沙又甜,可好吃了。那滑溜溜的小籽也乘机溜进你的嘴里,滑进你的喉咙里。

        西红柿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虽然它是蔬菜 ,但也一样可以和水果媲美。不过,大部分人还是愿意用它做菜、做汤。如:凉拌西红柿、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炖牛腩、西红柿蛋花汤等等,所有的味道都好极了。因为我喜欢吃西红柿,所以用它做的菜和汤我也特别喜欢。

编辑:刘桂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