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这些不怕潮不怕影响健康的孩子去-中新校区就读可以吗?
市政府组织专门会议研究,市教育局正式专项计划,-中未雨绸缪,精心策划,忻州高级中学2016年的招生计划,就在一些家长的强烈抗议下流产了。让人莫名其哀啊!
试想,市政府、市教育局做出决策,必经科学论证,怎能草率行事。不到一周就自我推翻,自己否定,其中情由自然就想到前段,有部分家长,因担忧,一中扩大规制,分散优秀师资力量,影响其子女的锦绣前程。更埋怨学生要去的新区远离市区,不便于他们的养尊处优。还担心扩招的学生会干扰了他们孩子的发展。担心校区影响健康倒在其次。响应民意,政府开明,这实在可嘉。可那些满心期待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成绩也还可以的孩子们的需求呢?这些子民的民意呢?难不成低人一等?一中是全市人民的-中,决不可成为那些一等公民的专利。全民平等,共同富裕是中国梦的核心。让我们也表达一下心声。
新校区有师资,条件具备。就让我们这些渴望得到优质教育的孩子去就读。远离校区我们能克服。环境不佳我们可以抵抗,我们自立自强,不会影响别人的锦绣前程。市政府,市局,请让扩招生去新校区,这是我们的意愿。
我们体谅市里的难处和为民解忧的苦心,为了新校区的建设不遗余力,我们真心的为这届政府为民谋事的魄力和勇气喝彩。
让我们这些扩招范围们学生去新区就读,以解更多家庭之忧。更何况新扩招的师资也不会闲置浪费。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