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从发微信,看清一个人!!!

从发微信,看清一个人!!!

2019年09月29日 15:26:52 访问量:184

 

 这个世界,有表里不一,有口蜜腹剑,有虚情假意,有勾心斗角。彻底看清一个人,谈何容易? 面具不是脸,早晚被揭穿,是真还是假,心里有杆秤。这样发微信的人,趁早远离!  01、语气傲慢,爱答不理 有一种人,你微信里找他,和他说话总得小心翼翼,你说三句他却只回一句。当信息石沉大海,当热情被人冷落。你就该明白,这种人,不适合和你做朋友。 他不是不懂热情,而是只对你冷淡!一段关系,肯定是互相尊重才能长久,别和不尊重你的人走太近,他只会令你寒心!  02、把你利用,借钱不还 有一种人,需要的时候联系你,和你套近乎,拉近你们的关系;你需要的时候远着你,发微信推诿,各种理由搪塞你。这种人,只有等遇事的时候才能看清。 借你的钱不知道还,你找他要和你冷脸。这样的人,即便你再喜欢也不要结交,因为他和你往来只为算计,不会坦诚相待!  03、无事生非,背后论人 经常和你谈论他人是非的人,千万不要掏心掏肺!你要知道,人和人的关系,未必一成不变。这种在背后说人闲话的人,保不准什么时候,也会同别人议论你。 背后的冷枪,面前的伪装。人前不会说话,却为人正直,人前口蜜腹剑,却背后算计。背后论人的朋友,有多远离多远!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