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科研“缤纷六月”

教科研“缤纷六月”

2013年06月16日 22:11:03 来源:保德县实验小学 李秋娥 访问量:638

          “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实验小学在五彩缤纷的六月里,孩子在们放飞了自己的梦想的同时,老师们也在课堂教学改革中喜获丰收。

四月份,在王局长的带领下学习归来,我校积极展开新一轮课堂教学改革的学习、借鉴,实践、反思、再实践,寻求出适合我校的“三单四环节”问题导学模式,经过两个月的课堂实践,已初具模型。孩子们在课堂上畅所欲言,成为一个个“小学者”。“谁与我交流、我质疑、我同意你的想法,但我想补充……”这些稚嫩的声音在课堂上时时响起。“课堂因展示而精彩,我在展示中成长”已成为孩子们学习理念。

为了尽快地让所有教师投身到课改行列中,韩校长带领教研室人员天天进行走课,督促、指导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方法,并相应地制定了下学期本校名师评选制度,更好地提高教师们的投入课堂教学改革热情。

编辑:刘桂萍
上一篇:教育梦?课改策
下一篇:行走在课改中
评论区
忻州教育(2013-6-17 9:03:24)

已转载在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