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为创卫添彩

为创卫添彩

2013年06月12日 23:34:51 来源:保德县实验小学五二班 刘皓 访问量:372

              随着创卫宣传的深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活动在我们保德县迅速展开......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走在保德的街道上,不经意间会发现:街道干净了,街灯亮堂了,店铺变美了......为了让城市干净起来,美丽起来,近期以来,县政府的领导和全县人民,经过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探索,有力的推动和改变了县容县貌。   
  通过创卫,摊主“顾大家舍小家”,自觉收起了摊具,占道经营的商家不仅做到了自纠,还当起了‘门前三包’的监督员,户外的广告牌也自行拆除了。市区整洁了,群众高兴了。   
  作为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参加创卫活动,用自己的双手,爱心和智慧,关心创卫,支持创卫,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提高文明素养。保护生态环境,让创卫与我们同行,让青春为创卫添彩! 

编辑:刘桂萍
上一篇:我为创卫做贡献
下一篇:半截蜡烛
评论区
狄悦(2013-6-24 12:49:23)

创卫,我们的责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