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实验小学学生健康体检正在进行

实验小学学生健康体检正在进行

2013年06月17日 23:36:14 来源:保德县实验小学 崔海霞 访问量:877

为了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学生在校参加体育课、课外活动和运动会的安全,预防意外伤害事故,防控学生常见病和传染病,为了全面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学生体质监测,六月十四日起,保德县疾控中心在学校的积极配合和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对保德县实验小学学校2000余名小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并为每一个参检学生出具了健康评估报告。

在早上八点半开始学生拿着学校发的体检表,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对学生检查了六项:1、身高体重测量,2、视力测试,3、心率和血压测量,4、乙肝抗原体抽血化验,58—10岁学生尿检,6、口腔检查。医生边检查边填写体检表,整整忙碌了一个上午。疾控人员提醒广大家长关注孩子健康,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从源头上减少各类疾患的发生,提高儿童少年的整体健康水平。

我校开展本次活动受到家长和社会一致称赞。我校准备建立常态化健康体检,每年都会组织学生为其健康体检,建立建全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确保广大学生以更佳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编辑:刘桂萍
评论区
忻州教育(2013-6-18 11:28:34)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