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019实验小学庆六一大会

2019实验小学庆六一大会

2019年06月03日 08:43:39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5579 作者:徐晓东


5月31日上午,实验小学彩旗飘飘、欢歌笑语,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文艺汇演在五(4)中队表演的《盛世中国》下拉开了帷幕。

会场面貌

举行升旗仪式

教科局综合党委贺书记讲话

实验小学副校长赵世英讲话

  优秀教师代表韩宇仙老师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少先队员为优秀辅导员佩戴红领巾

表彰优秀辅导员

表彰优秀少先队员

学生方阵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次表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传达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五(4)中队表演的《祝福你,盛世中国》

四(4)中队表演《十送红军》

三(3)中队表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二年级组表演《时代的旋律》

由二年级组表演的《时代的旋律》题材宏大,紧跟时代的步伐,奏响了改革开放,奋发有为的号角,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贺礼。

校武术队表演《中华少年》

由校武术队表演的《中华少年》,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气宇轩昂,既弘扬了中华武术的传统文化,又展现了当代男儿的血气方刚。

四(1)中队表演《革命魂》

五(3)中队表演《中华乐舞》

五(1)中队表演《欢乐草原》

由五(1)中队表演的《欢乐草原》酣畅淋漓地展现了蒙古族人热情好客、能歌善舞、乐观豪放的性格特点。

校体育组表演《花样跳绳》

四(2)中队表演《时间都去哪儿了》


由四(2)中队表演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展现了每个人在时间轴上留下的各个片段,让人感慨时间过的好快好快。

校合唱团表演《悯农》《稻香》

校音乐组表演《乐器合奏》

由校音乐组表演的《乐器合奏》结合了中西乐器的

三(3)中队表演《美丽的中国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一次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的一次盛会,彰显着实验小学团结协作、奋勇之前的拼搏精神。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罗新曼(2019/6/4 9:41:23)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