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实验小学进行六年级模拟考试

实验小学进行六年级模拟考试

2013年06月27日 19:56:32 来源:张霞 访问量:1177

  六月二十六日,保德县实验小学六年级进行了冲刺阶段的第一次模拟考试。到目前为止,六年级复习阶段累计已进行了四次模拟考试。

   为了严格考试制度,与以往的三次模考一样,学校特地将图书馆、大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等腾出作为临时考场。将班级学生一分为二:一半留在本班,一半到临时考场。共五个班学生分在了十个教室,实现了单人单桌的考试制度。监考则由六年级教师担任,以不监本班学生为原则,实行顺次监考制度,即一班监考二班、二班监考三班。以此类推,保证了考试的严格与公正。

    下午考完后,教师们加班加点将当天考卷全部评完。高效的阅卷工作保证了第二天纠错的顺利进行。

编辑:张霞
评论区
忻州教育(2013-6-28 9:28:04)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