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实验小学创卫志愿者在行动

保德县实验小学创卫志愿者在行动

2013年05月15日 13:22:29 来源:保德县实验小学 访问量:530

保德县实验小学创卫志愿者在行动

保德县实验小学 韩旭平         

为了响应县委、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丽保德”这一号召。保德县实验小学,以“保德是我家,创卫靠大家”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

     514日下午,保德县实验小学20多名志愿者,首次参加了创卫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顶着浓烈的阳光来到庙梁公园背后,便开始了清扫活动,他们捡的捡、扫的扫,没多久,志愿者们的脸就被晒的通红,但他们还是坚持着,一个死角都不放过,一路清扫,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后,庙梁公园背后的台阶、台阶两旁、周边的绿化带就被清扫干净了。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营造美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愿在这样的行动中,更多的人能够受到影响,并行动起来,投身到创建美丽保德这一活动中来。

            
编辑:韩旭平
评论区
忻州教育(2013-5-16 8:54:28)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