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实验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实验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2014年05月13日 17:43:59 来源:赵世英 访问量:4806

                   2014512我校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拉开第四届校园文化节的帷幕。这次活动组织学生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表达了学生们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积极培育广大学生心向党走的高尚情操和远大志向,从而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比赛,唱曲目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第二首歌曲适合我校特点、内容健康向上、体现活动主题的自选歌曲。在活动前期学校领导及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同学们热情参与,精心排练。比赛开始前校长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讲话。现场各班参加比赛的同学情绪饱满,服装整齐,台风端正 ,演唱节奏明快,发音准确,演唱形式丰富多彩,歌声震撼人心。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我校对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发奖,每个年级评出一、二等奖。歌咏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回顾比赛过程,我们每个学生所表现出的情感都非常真挚,充满朝气,落落大方,神采飞扬。充分展现了保德实验小学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既让我们享受到一次美的熏陶,更让我们为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气、神感到欣慰!   

 

编辑:韩峰
上一篇:孩子:请记住这些忠告
下一篇:清明
评论区
杜娟(2014/5/14 22:53:26)

请勿发布重复新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