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捆川剧

捆川剧

2014年05月14日 19:12:01 来源:六二班 张荣玉 访问量:1005

童年,像一本本多彩的书,童年,如一张张绚丽的画……而我的童年则像一个个小品,现在就让我“表演”给你吧!      

记得5岁那年夏天的一个下午,我坐在窗口,吃着冰棒,旁边放着大西瓜,我手拿遥控器,不停地换台,正当我觉得无聊,找不到一个好看的动画片时,突然,我眼前一亮,原来是电视里正放着爷爷最爱听的川剧,我想,爷爷那么疼爱我,我不论怎么说,都应该孝敬一下老人。

于是,我的小脑瓜开始了转动,食品不是可以靠包装包在里面吗?那电视节目也一定能包住的,便从床上扯下床单,可是我小小孩童,连块石头都拿不起,更何况床单上还有被子、枕头,于是,“孝爷心切”的我,把被子和枕头都踢下床去,由于重心不稳,我栽倒在地,不过最终本姑娘——我取得了胜利,并把电视机来了个五花大绑,后来又觉得太不保险,就把电视机捆了好几层。我便趴在窗台上等爷爷回来。

爷爷一进门,我便把爷爷拉到沙发上,并急忙去解床单,边解绳子边开心的朝爷爷看着,可谁知电视里传出的是“海飞丝洗发水,去屑无影踪。”的声音,我惊讶地看了看,电视 已演成了广告,我满脸失望地走向爷爷,爷爷奇怪地问:“怎么了,孙女儿?”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给了爷爷,爷爷听完后,不禁哈哈大笑,接着给我讲了电视机怎样演出的道理,我虽然听了,但以一个5岁小孩的理解力,毕竟还是像听说天书。

虽然,现在的我并不像以前那么傻了,不过再傻,我也没有机会给爷爷“捆川剧”了 ,因为爷爷已经不幸去世了……但愿慈祥的爷爷能在天堂看到动听的川剧。            

编辑:刘桂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