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关于保德县实验小学校征集校史资料的公告

关于保德县实验小学校征集校史资料的公告

2017年09月22日 18:32:32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697 作者:康培林

 

保德县实验小学校始建于1940年,其前身是“保德县第一民族革命小学”(简称“第一民族小学”)。此后随着时代的发展,几经易名。1948年更名为“庙梁小学”,1952年更名为“保德县第一完全小学”(简称“一完小”),1969年改名为“保德县城关第一七年制学校”,1984年再次更名为“保德县城关实验小学校”,2014年再更名为“保德县实验小学校”。学校创办近八十年,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先后为保德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各级各类人才。为了弘扬“保德县实验小学校”的光荣历史传统、挖掘和整理“保德县实验小学校”的历史文化积淀、记载和传承“保德县实验小学校”发展的优良传统文化精神、激发“保德县实验小学校”在校师生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热情、努力创办晋西北一流名校、再铸“保德县实验小学校”新的辉煌,“保德县实验小学校”特研究决定编纂出版《保德县实验小学校校史》一书,并筹建“保德县实验小学校”校史陈列室。现特向先后在实验小学工作过的广大教职员工和曾在实验小学就读过的广大优秀学子及社会各届热心人士征集“保德县实验小学校”校史资料。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资料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5.1止.

二、征集资料内容及形式:文字资料、图片、影像资料、实物、获奖证件及其他文件资料等,填写《保德县实验小学校教职员工(优秀学子)基本信息采集表》。

三、“保德县实验小学校”校史资料征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乔拖惠: 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 、校史编纂领导组组长

电话:139****2158  QQ:2498835958    微信号:139****2158

陈维东: 实验小学副校长 、校史编纂领导组副组长、主编

电话:130****8675  QQ:2842521396    微信号:130****8675

实验小学校园网:****.

实验小学校史编纂资料邮箱:bdxs****@163.com.

保德县实验小学QQ邮箱:1279555244qq@.com.

四、竭诚欢迎实验小学广大优秀学子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关注、踊跃提供相关信息资料等。

 

保德县实验小学校

                                          2017.9.21

 

 

 

 

编辑:韩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