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一切都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一切都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2020年03月22日 09:59:55 访问量:126


睁开明亮的双眼 除去睡意的干扰 舒展美丽的笑脸 拥抱快乐的一天 愿您今天心情好 无忧无虑无烦恼 低头捡到宝, 好运跟您跑!  昨日已成历史 明日尚不可知 只有现在才是 上天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所有的困难都是 上天给您预设的劫难 使您坚强 所有的挫折都会 让您吃一堑长一智 使您充实让您睿智  不经历了风雨 哪能见到彩虹 不尝过人生百味 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谛  生活最大的苦恼 不是拥有的太少 而是想要的太多 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  欲望太盛 就会造成种种痛苦和不幸 欲望越小 人生就越幸福  所以,要追求人生的幸福 就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淡泊明志 “达亦不足贵,穷亦不足悲” 永远不做欲望的奴隶  人的一生,岂能尽如人意 但求无愧我心,人生苦短 好不好都不必遗憾 乐不乐都不要失望 过得好是精彩,过不好是经历  人生在世,一辈子不长 只要你尽过心,用过情 也就不必遗憾,更不必悔恨 拥抱一颗阳光的心态 得失了无忧,来去都随缘  心无所求 便不受万象牵绊 心无牵绊,坐也从容 行也从容,故生优雅  心里满是阳光, 才是永恒的美, 一个优雅的人,养眼又养心, 才是魅力十足的人。  祝朋友们: 生活愉快!心情舒畅! 身心健康!幸福永远! 心想事成!吉祥安康! 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每一天!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