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博客 > [转]一生靠自己!

[转]一生靠自己!

2021年06月02日 11:05:55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1094


一生靠自己!

  
 
 
人生路上遇风雨,才发现,路必须自己走,苦必须自己受;生活路上有苦甜,才发现,伤必须自己舔,槛必须自己过。你是你人生的作者,谁都不能帮你去写;没有人会陪你一辈子,指望谁都是白扯。担子沉重,咬牙也要挺住,因为你是人物不是废物;心中有苦,没必要逢人就诉,若不身在其中何来感同身受。当人生让你碰壁头破血流时,别害怕,没有这些挫折,怎能练就一身钢筋铁骨。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别沮丧,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树木结疤的地方,也是树干最坚硬的地方;而我们遍体鳞伤的地方,到后来都成了最强壮的秘方。人间正道是沧桑,摔倒爬起是坚强。世态炎凉心难测,问心无愧是善良。我没有雨伞,自己撑起一片天;我没有资本,自己拼搏为明天;我没有后盾,自己勇敢步向前。岁月给我坎坷,我还你乐观要强;生命给我打击,我还你灿烂向阳;旁人给我非议,我还你笑着原谅。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我谁也不靠,靠自己才是正道!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