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保德县实验小学举行第37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保德县实验小学举行第37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09日 21:25:35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2129 作者:康培林


     99日上午,保德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院内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校长康培林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康校长宣读了2020-2021学年涌现出的市级模范教师、县级标兵、县级优秀班主任、县级优秀教研员及校级模范教师的决定,组织颁发了10名校级模范教师的荣誉证。

接着学生代表张新茁、校级模范教师韩娟老师、县级模范教师杨帆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接下来贺校长代表校党支部、校委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希望每位教师坚守初心,主动担当廉洁从教,专心专注立德树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希望教师们以落实“双减”政策为契机,切实改进教育教学,实现减负增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康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说:“致天下之治在人才、成天下之才在教化、行教化之业在教师”,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自己所从事职业的伟大意义和崇高价值,热爱教育,诲人不倦,以身立教,乐于奉献,自尊自重,努力成为无愧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实验小学的教育事业的振兴和繁荣昌盛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我坚信,在贺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必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10 11:16:2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