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待到疫情结束

待到疫情结束

2020年03月22日 09:58:57 访问量:113


待到疫情结束, 一定要出去走一走,踏遍熟悉的街道,晒晒温暖的太阳,看着人来人往的场景,感受熙熙攘攘的快乐。 待到疫情结束,一定要去会会朋友,举杯畅饮,大声歌唱,为再次重逢高兴,为祖国人们祝福,为劫后余生庆幸,为打赢胜仗欢呼。  待到疫情结束,一定要还自己一次旅行,去向往的城市转转,去喜欢的地方看看,欣赏祖国的山山水水,品尝各地的小吃美食,感受异地的风俗人情。 待到疫情结束,一定要去陪陪最爱的父母,和他们吃顿便饭,陪他们说话聊天,给他们买份礼物,让他们卸下担忧。  待到疫情结束,一定要去商场店铺逛逛,穿上喜欢的衣服,买杯香甜的奶茶,吃顿最爱的大餐,感受繁华热闹的美好,好好度过以后的生活。 待到疫情结束,一定要去见见最想的那个人,哪怕只是面对面站着,也胜过现在天天盼着。来一个久违的拥抱,说一说心里的思念,珍惜彼此相伴的时光。  待到疫情结束,一定要认认真真工作,绝不敷衍,更不松懈,经历这一次明白了,留份积蓄,才能不茫然,手里有钱,才有安全感。 待到疫情结束,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早点睡觉,按时起床,经常运动,增强体质。有了抵抗力,才能远病痛,身体变强壮,才能不生病。  待到疫情结束,把医生看成自己的偶像,把医学变成自己的理想。致谢无私的英雄,感恩辛苦的医生。是他们以身试险,冲在前线,护祖国人们健康平安。 待到疫情结束,不会再抱怨车来车往堵车了,不会再抱怨人潮拥挤太烦了。因为那才是繁华景象,因为那才叫安居乐业。  待到疫情结束,一定会好好珍惜,珍惜拥有的一切,珍惜活着的余生,珍惜身边的每个人,珍惜剩下的每一天,在以后的日子里,怎么开心怎么活,怎么轻松怎么过!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