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博客 > [转][转]老师,请把您的笑容留给学生吧!

[转][转]老师,请把您的笑容留给学生吧!

2021年03月22日 08:02:07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134


老师,请把您的笑容留给学生吧!

 

    老师,请把您的笑容留给学生吧! - 师友网校课堂

  我想说说我的师范班主任老师:您的笑容很美,我永远记得您那亲切的笑容!

刚踏入学校大门,我的老师——您:在学生面前,保持笑容。您跟我们讲,不要把您当做老师,您就是我们需要的一位和蔼可亲的知心朋友啊!可您那永远美丽的笑容,却使我和您亲近,崇拜您,使我对您发自内心的爱戴。

老师,您在上课时,总用那微笑而又严厉的目光扫着教室里的每一位同学。不错,严厉的目光,骇得我们不敢走神溜号,不敢做小动作,但是又略带微笑的目光使得我们大胆发言,敢拿出勇气来说出自己心中的疑问。

老师,请把您的笑容留给学生吧! - 师友网校课堂

 

我向您问好,您仍是面带笑容地点点头。您永远是那么一个慈祥的微笑。当我犯了错误而渴望着帮助和劝勉时,您虽然给予严厉的训诫,但也会和风细雨式的谈心,换来了我对您的感激与敬佩。而带有“严厉”微笑地面孔也证明和维护了您的“师道尊严”。我感谢您,在您那里得到了您的理解、尊重、信任和友爱。正验证了您讲的:您就是我们校园生活中的知心朋友。

记得您的笑容对我来讲还很重要,是一种无形的鼓励,还记得那一次歌咏比赛吗?第一首歌因为我紧张,有点怯场,唱得不怎么样,在两首歌的空隙里,您向我投来信任的目光,同时用微笑的目光看着我,顿时,我的紧张一扫而光,我完整的完成了,没唱错,还唱好了。老师,有了您的信任和支持,在演唱第二首歌时,我唱得那么欢快、那么自信了。这是为什么?因为您用微笑给我鼓励,您用笑容给我一点赞许,您的微笑就是我的信心、勇气和力量。老师,谢谢您!

老师,请把您的笑容留给学生吧! - 师友网校课堂

 

现在还是多么想念您的微笑啊!您用您的笑容严格要求我们,用您的笑容体察我们的心绪,了解我们的心声,用您的微笑来帮助我们轻松愉快地度过校园生活。“严师出高徒”这的确是从古到今的铭训,老师,我走出了校园,在您的教导之下,我遵从了您的严格要求与循循善诱,我也像您一样多把笑容带进课堂,带给学生。

那么,尊敬的老师们,我们都把笑容带给学生吧!

 
 
 
 
 
 
 
师友欢迎您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