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进行“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庆六一文艺展演彩排

保德县实验小学进行“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庆六一文艺展演彩排

2017年05月24日 21:08:43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1373 作者:康培林


  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儿童课余生活乐趣,让广大儿童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争当文明道德建设的“小模范”,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保德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六一”文化体育娱乐活动,通过儿童广泛参与娱乐活动和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让儿童从生活和学习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呵护。

  在学校院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里将迎来学校各领导班子成员,观看指导我校六一节目的筹备情况。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是会场的主题风景,他们用灿烂的笑脸、精彩的作品迎接自己的节日。六一节将至,美术兴趣班积极筹备书画展,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尽情描绘多彩的世界,画面充满了童真与想象,处处闪现着智慧的光芒和创造的火花,表达了幼儿内心的感触,展现了天真烂漫的童心。舞蹈兴趣班的孩子们,精心排练,刻苦训练,用一支支唯美的舞蹈和功底十足的绳操组合表演,展示了实验小学师生的风采。武术兴趣班长拳了练习,打出了孩子的功底。葫芦丝班、童声合唱班孩子们展示了他们用心、用情、展示了他们的风采。虽是排练,但孩子们的小脸依然是饱满的笑容,汗水和神采飞扬,组成了一道欢乐的海洋。

编辑:韩峰
评论区
刘亚如(2017/5/25 15:34:4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