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活的只是心情。

人,活的只是心情。

2020年03月22日 09:58:00 访问量:164


人生在世,活的是什么 是金钱?是地位?是美色? 是美食?是房子?还是车子? 都不是,真的不是 其实,人活的就是一个“情”字 亲情!友情!爱情! 而这些都是一种心情 心情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心情是什么 心情是一种感觉 是一个人对人、对事物、对社会 对人类所有社会活动的心理感受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 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 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只要感觉好心情就好 只要心情好,一切皆好  快乐是一种心情 一种自然的、积极向上的心态 要在平凡人生之中寻求快乐 要在人生磨难之中寻找快乐 要在曲折人生之中找寻快乐 无论人生前路多么艰辛 不管我们生活多么无奈 只要快乐常驻心中 就无须悔恨、无须沮丧  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经常使自己保持一颗轻松快乐的心情 才会青春永驻,才会身心健康 有了健康,才有一切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 每一天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人,活的只是心情 祝福朋友们 未来一年 心情愉悦、健康幸福!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