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实验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实验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9月01日 17:21:56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1353 作者:康培林

831日下午4,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新学期教学工作规划、班级管理制度、工会方针政策、大队部工作计划、校园安全教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后勤保障工作项主要议题。会议由实验小学校长贺占良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校长康培林针对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包括日常教研活动、听评课、集体备课、课堂纪律、午写、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全面发展,突出体卫艺劳特色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具体的解决办法,使课堂更有效率,使作业更有质量,使学生更有信心,同时就禁止教师有偿补课,严禁体罚学生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他强调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身的办学行为,严守师德底线,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期能够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当中,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副校长王平平重点强调了班级管理,路队考核办法,优化班级管理措施,希望每位班主任能负起责任,耐心教育每个孩子,做新时代的文明小学生。注重社团建设,力求打造校园新亮点,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做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工会主席李秋娥宣读了工会的方针政策,并向大会作了解释。

    副校长赵世英就大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一、二、三年级学生以开学第一课收心教育为内容,四、五、六年级以教师节活动为内容分别做好手抄报工作。安排了下周的升旗及国旗班训练。

安全重于泰山!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校长韩旭平详细强调了安全工作,安排布置了各年级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安全主题板报、校园安全、课间纪律、安全值班、安全教育平台学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包括学生的晨午检,戴口罩,通风消毒等,严格要求每位教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确保学校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校长助理张培刚就教室更换情况,教材、办公用品的发放作了说明,日常用电、用水、资产管理、资产登记等方面作了安排布置。

 最后,贺占良校长用详细精炼的语言总结了本次会议。他提出:作为教师一定要处理好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注重学生的安全工作,把握好安全底线。做好本学期的四项基本工作即学生管理、教师专业成长、特色社团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日常教学中读、写六项基本功。“大势之中,非优即汰,崛起之时,不进则退”。全体教师要以“工作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实验小学能勇担使命,面向未来,培育栋梁,创造辉煌!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