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实验小学2019年“诵古今经典,写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实验小学2019年“诵古今经典,写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2019年05月29日 09:28:22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9536 作者:徐晓东



中华五千年文明留下了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为了传承中华名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开拓知识视野,达到以文化育人的目的,5月15日下午,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红领巾爱学习”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展演。

领导们在认真观看孩子们的演出

三(3)班朗读《老师,我总是想起您》


二(1)班朗诵《长征组诗颂》

一(3)班诵读《咏鹅》

  

学生们将经典诵读与音乐、舞蹈、表演等融合,以不同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对诗歌的理解,在给观众带来听觉感受的同时也带来了视觉的冲击,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令台下的观众拍手称赞,令人陶醉其中。

四(4)班诵读《毛主席诗朗诵》


五(2)班诵读《木兰辞》

六(3)班诵读《我的梦·中国梦》


此次活动,各班学生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了集体魅力,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吟诵经典的氛围将会更加浓厚,让我们把经典诵读融入每一天,让经典滋润童年,让书香充满校园。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29 11:22:5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