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第35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第35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2日 09:17:39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2439 作者:康培林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此丰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910日的保德县实验小学校校园一片喜气洋洋,上午课间操后,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首先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接着,对学校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各项荣誉的班主任和老师进行了表彰。在“教师节”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学校用特别方式为老师献礼,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最后张校长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他希望全体老师要以思想的大解放推进学校办学质量的大提升,要以扎实的行动诠释实小的办学理念,要以多彩的活动提升学生的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升华道德情操,为实小的明天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校园中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让每个学生都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体验感恩的心情,增强师生交流的同时增进了师生感情,将成为本学期学生学习生活、老师工作活动的良好开端。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蒲晓(2019/9/12 10:34:4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