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校委会

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校委会

2017年06月14日 22:27:55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2231 作者:康培林


614日上午课间操后,保德县实验小学召开了校级领导和部分主任会议。会议由韩峰校长主持。


会上、韩校长首先传达了县教育昨天召开的制止三乱行为的会议精神。成立了自查自纠领导组。组长是党支部书记乔拖慧,成员为校长和其他副校长。分组进入教室查处资料。对于查实的教师首先在学校大会上承诺,然后纠正。然后布置了近期的工作。政教处要进行一次安全排查,重点排查墙体、悬挂物、用电器。要查细、查实、做完后要留有纸质的和电子的资料。要组织班主任做好学生防溺水、中暑、食物中毒、追逐、奔跑等行为。陈校长要整理好防汛方案。具体到领导组、职责分工、防汛值日安排。值日领导值日时要进教室查课、查门卫室。列队放学要组织好,各个值日人员到指定地点组织学生放学。把好学校这个文明窗口、做好学生的素质教育。包年级领导要掌握各年级的进度,给五个班的老师分解好复习任务。领导、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带头做好精准扶贫这项工作。对我校统计的190余名学生建档立卡户给予精准帮扶,要关心他们、关爱他们。最后韩校长表明近期学校各项工作不尽人意。要求领导要真正起到领导的作用、带头的作用。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圆满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编辑:韩峰
评论区
刘亚如(2017/6/18 21:02:43)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