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保德县实验小学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19:25:36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341 作者:康培林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助推学校发展,保德县实验小学开展了“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校德育处的组织下,成立了以校长韩峰为组长的“美德少年”评选活动领导小组,邀请部分有一定影响力的家长和学生干部担任评委,设立“孝老敬老”、“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勤劳节俭”、“勤奋好学”“自立自强”的六个类别的美德少年。

  活动前期,学校通过印发宣传单张、开展主题班会、红领巾广播站等方式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让学生了解“美德少年”的评选标准和参与方式,鼓励全校学生积极争做“美德少年”。在学生中间掀起一股争做美德少年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家庭中争当好儿女,在学校争当好学生,在同学中争当好伙伴,在社会上争当好公民。

本次评选活动由各班评选出的美德少年,通过民主推荐上报学校参加校级美德少年评选,经过评审小组专题研究,最后评选出韩佩芝、高英姌等10位美德少年,学校进行集体表彰,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理想远大,争做志向远大、品德高尚、自立自强的好少年,同时也助推学校良好校风的形成,为全校学生成功成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韩峰
评论区
刘亚如(2017/4/25 9:21:3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