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实验小学校园歌曲卡拉OK大赛

实验小学校园歌曲卡拉OK大赛

2015年12月18日 16:39:13 来源:少先队大队部赵世英 访问量:3986 作者:赵世英

1218,美妙动听的歌声不时从实验小学校园内传出,学校组织的卡拉OK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行素质教育,给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发展的空间,实验小学学校大队部组织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卡拉OK大赛。此次活动共有60余名学生参加,同学们用自己稚嫩的童声演绎着一曲曲经典的老歌,《让我们荡起双浆》、《天之大》、《童年》等,在比赛中,参赛的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唱出一首首活泼动听的歌曲,用优美舞姿表现他们的童真、童趣,用他们的嗓音打动了台下的观众和评委。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们在歌声中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学会了积极参与,也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兴趣,激发了学生展示自己的才能。充分展示了实验小学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刘俊芳
评论区
田祺丰(2015/12/21 16:32:2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4]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