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有些人有些事,经历了才会明白

有些人有些事,经历了才会明白

2019年03月05日 15:54:01 访问量:365


在茫茫人海中,让原本陌生的人联系在一起。

就算今后,相隔万里,也会彼此牵挂祝福。

渐渐明白,没有人能陪谁到永远。

很多时候我们与很多人都是短暂的缘分,可是你会明白,当你遇到了,便要学会珍惜。

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经历了才会明白。

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一段感情里的开始与结束,都有它的命数。

当有一天我们挥手再见的时候,只能说明彼此的缘分到了。

爱过,痛过,也渐渐明白遇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不容易。

很多时候,谁是虚情假意,谁是真心实意。我们不是不懂,只是不想说。可是自己曾经付出了,也就无怨无悔。

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经历了才明白。

人生永远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在现场直播。失去了,我们也要懂得去放手,放过对方,也放过自己,只有在懂得成全对方幸福的时候,我们才明白,生活没有所谓的长久。

时间会告诉我们一些,懂得放弃也是一种成长。

在转身离开的时候也不忘给对方一个背影,把过去埋藏在心底,去憧憬美好的未来。感谢对方这一路的陪伴,今生没有相伴,可能只是缘浅。

轻轻说出再见,挥一挥衣袖,给彼此一片天空。

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经历了才会明白。

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就不要轻易放开对方的手。

在茫茫人海中,能找到一个与你聊的来的人不容易。既然遇见了,我们就要紧握对方的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每一段感情都值得我们真正去对待。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只有我们真心付出,这段感情还会更加令人回味,这一程的相伴也让人陶醉。

感情的事没有谁错谁对,只有谁不理解谁,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会珍惜谁。

有些人有些事,经历了才明白,爱到深处是那一声叹息,情到浓时是那一句不舍,拾起满地回忆,就让过去成为美好的眷念。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