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欢乐的六一 快乐的童年

欢乐的六一 快乐的童年

2013年05月31日 23:31:05 来源:保德县实验小学 访问量:471

实验小学欢庆六一剪影

沐浴着和风丽日,实验小学校园内彩旗飘飘,鼓乐声声。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学校隆重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节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和“四项作品”展。

书画作品展

531上午以“中国梦”和“创卫”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示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书画摄影爱好者们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尽情地描绘着心中的中国蓝图和家乡的面貌。

卡片作品展

以“感恩”和“创卫”为主题的感恩卡片和创卫心语卡片呈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孩子们用那双稚嫩的小手和纯真的心满怀激情地表达出对父母、老师、朋友、学校、社会的感恩之心和对保德创卫的无限憧憬。

手工作品展

学生们的作品五花八门,造型生动,形象饱满,色彩匀称,洋溢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思想感情和大胆新奇的想象。

征文作品展

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佳作展现在每位孩子的面前,铭记在每位孩子的心中。“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的孩子们胸怀大志谱写出中国的明天。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把整个庆六一活动推向高潮,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在美妙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儿歌、经典诵读、舞蹈、柔力球、武术、跳绳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编辑:刘桂萍
评论区
忻州教育(2013-6-2 11:07:32)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