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保德县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6年05月31日 21:03:08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584 作者:康培林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盼望中,我们迎来了快乐的节日!期待中,我们敲响了欢庆的锣鼓!2016531日下午1600,保德县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同学们及部分家长欢聚在一起,举行了“书香中成长、 梦想中起航”庆六一文艺汇演。

 演出前韩峰校长用激昂的话语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问候以及殷切的期望。演出在五年级四班同学们欢快的《盛世欢歌》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他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为我们带来了课本剧、舞蹈、三字经、小品、相声、经典诵读、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用舞蹈,跳出了心中崇高的理想。演出现场歌声阵阵,好戏连台,家长及观众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值得一提是,本次演出每个年级都排演了经典诵读,而且每个经典诵读的表演都非常精彩,赢得了家长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典诵读是我校的特色,为了使此项活动面向全体学生深入开展,给每个班级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学校要求各年级结合教材创编经典诵读。今天孩子们用他们投入的表演告诉我们,他们是有个性、有思想、有艺术潜质的好少年。他们将在保德县实验小学这片沃土上拥抱快乐、放飞理想。

 文艺演出一直沉浸在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中,盛装登台的孩子们、家长和老师们期盼的眼神,共同奏响一首爱的奏鸣曲;欢乐的孩子们、忙碌的老师们、激动的家长们交织成一幅生动的快乐“六一”图……

编辑:韩峰
评论区
侯莉(2016/6/1 11:16:0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