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2020,走好自己的路

2020,走好自己的路

2020年02月09日 16:01:17 访问量:2657


2020,走好自己的路! 圈子不同,不必有交集; 思想不同,不必多交流。 和素质不同的人在一起, 浪费口舌和精力, 实在是不值得。 不管路难路险, 自己选择的,就要坚持住,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 路是你自己的,怎么走自己决定; 嘴巴是别人的,说什么不必在乎。  这个世上, 没有不被评说的人, 不管你多么优秀, 在讨厌你的人眼中, 你就是一无是处。 不管你多么善良, 在算计你的人心里, 你就是阴险歹毒。 你做得好,没有人称赞; 你做得差,人人能看见。 你帮一百次忙,没人感激; 你有一次拒绝,被人记恨。 人性就是如此, 好心好意记不住, 一次做错记终生。  人,争不过一张嘴, 在别人的嘴里, 你会有多种版本。 你的心软,会被说成懦弱, 你的解释,会被说成争辩, 你的沉默,会被说成心虚, 你的简单,会被说成缺心。 别人的嘴,我们堵不住, 所以不用在乎。 真正有能力有素质的人, 从来不说他人是非, 只有无聊的小人,和恶毒的坏人, 才会挑拨离间,乱嚼舌根。  2020, 走好自己的路, 做好自己的人, 其他的一概不问。 好人,上天看得见; 坏人,上天会宣判。 别人的嘴,随便说, 你只要本本分分的做人, 时间会帮你验证, 好人,天不辜负; 善人,天会眷顾!
编辑:康培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实验小学校园歌曲卡拉OK大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